牙牙牙牙子💅🏻

微博指路id:牙牙牙牙子_

【贺红】深度痴迷 — 关于取名

“喂喂!赶快定名字啊!”见一叉着腰,嚷嚷道。

“……”展正希沉默的看了他一眼,张口半响,“……想不出来。”

莫关山无语。

“反正都想不出来,不如就叫佚名吧。”妹妹突然提议。

“感觉不错啊。你们想想,有的歌不知道演唱者是谁,就直接写佚名。那我们既然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不如也直接写佚名得了吧!省事啊,”见一眼前一亮,一巴掌拍在报名表上,“就它了!”

莫关山:……

“那我们也得有艺名吧?”妹妹笑嘻嘻的说。

“这个我知道!”见一坏笑,“我呢,就叫贱贱,展正希叫希希,妹妹就叫妹妹,莫关山叫红毛~怎么样?”

“我他妈才不要叫红毛!你自己叫叫得了,别帮我取!”

“来嘛~来嘛~多可爱呀——”

“喂喂,你别挤过来……”

“妹妹!快!艺名给他写上去!!我拖住他了!”

“好嘞!”

展正希:……


“这就是你们取名的原因?”贺天听完,不禁扶额笑了。

“笑你妈的笑……”莫关山拍了他一下,嘟囔道。

“骂谁呢?”贺天凑过去,直接堵住他的嘴。

“唔……骂你,还能骂谁……喂喂……别碰那里!贺狗鸡!!!!艹”

“叫老公。”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