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牙牙子💅🏻

微博指路id:牙牙牙牙子_

【贺红】深度痴迷(上)

*恋足癖(慎入)

*有车

*短篇


贺天,重度恋足癖。

他对判断美丑有自己的一套标准,二十几年人生中,只遇见过一双脚能闯入他眼的。

大三换了新的宿舍。他暑假一直在国外,回校报道的时候国内已经开学好几天了。他带的东西很少,只有一个行李箱。

新宿舍的门从里面被锁上了,无奈,贺天只好敲敲门,让里面的人给他开门。

一阵乒乒乓乓下床和及拉着拖鞋的声音过后,门应声而开。

开门的男生一头清爽的红发,印衬着白净的肤色,颜色略淡的秀气眉毛正微微皱起,琥珀色的眼睛神色涣散,很显然一副还没睡醒的模样。贺天将搁在身前的行李箱稍微往左边移了一点,不动声色的继续往下打量。男生穿着简洁的黄色T恤,宽松的短裤,下面一双毛发稀少、削瘦笔直的双腿。

到这为止,他似乎感觉到男生或许是他一直在找的“那个人”。

贺天心跳如鼓,还想继续往下看他最想看的部位,却被男生的开口打断了。

“……你是谁?”男生的嗓音清脆得像是热烈夏日里吹来的一阵凉爽的风。

贺天面不改色的收起眼神,回答道:“我是你的新室友,大三金融管理系的贺天。以前没在我们系里见过你,你是?”

莫关山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揉了几下渗出些许生理眼泪的右眼:“我是莫关山,音乐系的。他们都叫我红毛,你也可以这么叫我。我是这学期临时被分到你们系的宿舍的,因为我们系宿舍刚好住满了,只剩我一个,”他将门展开,侧了侧身,“你先进来吧。现在宿舍只有我们两个。”说完,转身走进去。

贺天终于得以打量男孩那秀气的双足。

那双套在拖鞋里的脚,五个脚趾修长,排列的位置平整得像是被刀切过一般,但是脚趾头却又圆润如珠,可爱得让人忍不住想细致的一一舔*隔开下哦*舐而过。踝骨纤细得一只手就能完全包住,脚面的肤色均匀白皙,就连走路时皮下绷起的青筋、脚后跟显露出形状来的跟骨、和脚上点缀着的几颗痣都透着色*隔开下哦*情的味道。

这是一双长在他审美上的脚。

贺天的眼睛眯成一道锐利的弧度,他的喉头上下急速的滑动了一下,舌头在嘴里滚动着扫了几番口腔,只觉牙尖痒痒,想在那双脚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他伸手扯了扯黑色T恤的前领,似乎想要散散身上透出的燥热感,却无济于事。

莫关山没听见跟进来的脚步声,回头道:“你不进来?随便选个床位吧。”

A大的宿舍是上床下桌的结构,左右靠墙的位置各有两张床。现在只有左边靠里的床位上放着枕头和被单,显然,那是莫关山的床。贺天不动声色的勾了勾唇,走进宿舍,顺手关上门:“那我就睡靠着你床位的那个位置吧。”

莫关山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抬脚正要爬上床,左脚的脚踝却被一只炙热的手抓住了。他一惊,仿佛被烫到似的缩了缩脚趾,回头,是贺天抓着他、看着他、眼眸透出黑黑沉沉的神色。

“毛毛,你可以陪我去一下超市吗?我想买些床上用品。”贺天笑着。

“你叫我什么?”莫关山皱眉,左腿微微动了动。

“可以吗?毛毛。”

“你能叫我红毛吗……你先放开我的脚。”

贺天听话的放了手,拇指却在离开的那一瞬间,仿佛无意般摩挲了一下他的脚。

其实莫关山觉得挺奇怪的,贺天和他一样都不是新生,没理由需要别人带他去学校超市啊。

贺天仿佛看穿了他,解释道:“学校超市离我上课的地方比较远,我之前从来没去过。”这下莫关山没话说了,只好强忍睡意带贺天去买东西。

“莫…关山…同学,”贺天吐出莫关山名字的声音轻轻地,仿佛在反复品味什么,“你很困吗?”贺天问。

“昨晚熬夜改曲子去了。”

“是么,”他轻笑了一声,“你是音乐系的,那你擅长弹什么乐器呢?”

“我的话,钢琴、电子琴、贝斯、吉他都会。目前组了个乐队,昨天就是在改乐队的曲子。”

“你们乐队叫什么名字?如果最近有表演可以邀请我去看吗?我挺好奇的。”

“我们乐队……大家都不会取名字,所以就叫佚名,”说到这,莫关山终于笑了一下,“我是队里的吉他手。正好今晚在xx街的19天酒吧有驻场演出,如果你想来就来吧。”

“好啊,”贺天掏出手机,“我们可以加个微信吗?”

莫关山于是也掏出手机,和他加了好友。贺天的头像是昏暗的背景和一双系着红绳的白净的脚,莫关山莫名觉得熟悉,点开看了几秒,没看出什么名堂来,就把这个事抛在脑后了。

晚上七点,莫关山换好衣服、背着吉他,已经整装待发。

“我送你过去吧?我开车来的,”贺天摇了摇指尖的钥匙,“酒吧挺远的,反正你也要打车。”

莫关山别扭的道:“谢了。”今早还觉得贺天奇怪,现在他才感觉贺天人其实蛮好的。不过他没想到,大家都是同一年纪,贺天已经开着豪华敞篷车了。莫关山内心震惊了一下,但是表面上还是很波澜不惊的打开了后车门。

“坐副驾吧,前面坐着舒服一点。吉他可以先放后备箱。”

“哦。”莫关山默默关上车门,放好吉他上车了。

19天酒吧白天虽然是清吧,但是一到晚上就很乱,而且每周五、六、日晚上都有新颖的主题派对,所以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有,挺热闹的。不过虽然现在已经七点多,夜场准备开起来了,但一时间还看不到嘈杂人群排队进场的热闹景象。吧里的驻场歌手也只是唱着忧伤的小调,只有零星的人群正陆续进入吧里,等待七点半开场的主题派对。

今天的主题是角色扮演,很多人都已经换上自己的装备了。莫关山这才想起自己忘记提醒贺天换上角色扮演服装了,他苦恼了半天,只好和酒吧的人解释一下他的情况,让他不角色扮演也能待在酒吧里。

“你先在这待一下吧,我们乐队的人在那边等我了。”莫关山摇摇指了一下舞台左边站着的三个人。一个银色长发的男生正面对着他们,朝这边挥手,隐隐约约看得出来长得挺清秀的,还有一个棕色短发的男生和一个棕色头发的女生站在一块背对着他们,看不清长相。

说完这句话,莫关山转身就要走,就被贺天一把握住手腕。他回头。

“你丢我一个人在这?室友?”影影倬倬的灯光打在贺天俊美的脸上,让人看不清他的神色。

“那……”莫关山不自在的活动了一下手腕,“你要过来吗?可是我们要去后台排练了。”他咬了咬牙,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每次贺天触碰他,手劲儿很轻柔,但掌心的温度很热,既像他是易碎品、又像烧着了一把火要将他整个人灼伤。

“那就算了吧,”贺天笑了,紧了紧手掌又松开,“我还是在这等你。不过我先出去抽根烟。”

看着莫关山慢慢走远的背影,贺天捻了捻手指,走出酒吧。这时候人已经慢慢多起来了,站在外面等着的许多女孩都忍不住偷偷打量这位黑衣长裤的男人。是的,虽然他还没毕业,但身上沉稳的气质却让人忍不住认为:这已经是个男人了。

只见他靠在门口旁边掏出了一支烟点上,单手插兜的站着,慵懒的吸了一口,又缓缓吐出来,眼睛始终眯起,仿佛遐想着什么。

他轻叹一声:“……莫关山。”

他想要他;这个想法是从他心脏里掏出来的,上面还沥着赤裸裸的鲜血;这欲*隔开下哦*望就是魔鬼,常常二话不说的出现,狰狞笑着就轻易的把一个人拖入深渊,还妄想拉着别人一起沉沦。


评论(1)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