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牙牙子💅🏻

微博指路id:牙牙牙牙子_

【贺红】长相依 1.

哈哈哈更新辣(/≧▽≦/)这一章贺总终于出现了(★・'ε゚)ノ两个小孩子就只有一个字甜!甜甜甜甜到糖尿病啊<(*ΦωΦ*)>

这里是牙子!牙子!牙子!

记得喜欢我和推荐我哦ヽ(爱´∀‘爱)ノ


“同学们,坐好啦!今天有一个新的同学来到我们班上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哦。”老师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左手牵着红毛走进二年级三班的教室。

都不过是七岁的小孩子,对于新鲜事物统统带着好奇感。他们探头望着老师身后的红毛的模样实在是可笑,因为最高坐在最后一排且心性成熟的贺天不由撇过头充满嘲讽的一笑。

红毛毕竟也是第一次见他们,一只手抓着老师的手,一只手抓着自己的衣角,藏在老师后面偷偷的露出一个小脑袋看着全新的环境和同学,倒不是害怕或是害羞什么的,只是这样站在台上被盯着的感觉还很陌生。况且一会儿还要介绍自己的名字,他隐隐感觉有点不耐。

那张清秀的脸和眼眸里略藏的不耐一下子就抓住了贺天的目光。

贺天无声的笑了笑,看来这个同学好像还有点意思。

“来,让新同学来介绍一下自己的名字……”老师微笑的摸了摸红毛的头,让出一点位置来。

红毛心里狠狠哼了一声,面上却不动声色,装作楚楚可怜的样子扯了扯老师的衣服:“老……老师,我能不能不介绍我的名字?”

“欸?为什么呢?”

“妈妈说我的名字不能和大家说……”红毛假装委屈的低下头。

“那……可是我们大家以后叫你什么呢?”

“就叫红毛好了!”红毛抬起头,bulinbulin的笑了。老师被一箭穿心,周身散发出母性的光芒,恨不得搂起红毛用力的抱抱。

“咳……咳嗯,那好吧,红毛同学就下去坐着吧,”老师清了清嗓子,“同学们我们准备上课了哦。”

红毛不巧也被安排到了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他一坐下就别过头翻了个白眼,佯装呕吐的模样。刚才装得把他自己都恶心到了。

“哟~小红毛,你好~”贺天目击了全程,不由好笑,小声地叫着红毛,笑眯眯的打了一声招呼,“我是贺天。”

“……妈妈和我说不能随便和陌生人打招呼。”红毛撂下这句话就转过头不理他了。

贺天吹了声口哨。

下课铃声一响起来,贺天就凑过去霸道的一把压住红毛的肩膀,笑嘻嘻的问道:“喂你的真名到底是什么啊?”

“鬼才告诉你!”红毛龇牙凶狠的说道,挣了挣却发现贺天力气大的不像他们年纪的小孩。

“哈哈,你这个样子真的好像我家门口那条野猫啊,小红毛。”

“你你……你能不能别来烦我啊!欸欸别凑过来!”

“小红毛你好有趣啊。”

“喂喂喂这么近你不觉得……噫!你别跑!!”

“哈哈哈。”

……

终于到了放学时间。

红毛脱力的趴在桌子上,今天和贺天闹了一天,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过,最后红毛实在是没有力气了,只能坐回位置上投降。

“小红毛,你家在哪儿啊?”贺天收拾着东西。

“不告诉你!”红毛瞪了他一眼,想了想还是说道,“……在xx住宅区xx号。”

“我们住一个地方啊,我在xx号,挺近的,”贺天挑挑眉,停下收拾的动作看向红毛,“这样,你叫一声哥哥我就送你回去怎么样?”

“你还是走吧。”红毛翻白眼。

“行~”贺天背上书包,挥了挥手,“走了小红毛,等你哪天告诉我你真名哦~”

“……还记着啊。”红毛目瞪口呆。可是等到人走了他还是露出一个微笑,紧绷一天的肩膀放松下来。其实今天他还是很紧张,不过好险有贺天这个家伙和他一起闹闹,不然真不知道他一个人待在陌生的教室该干什么。

“……总之,谢了啊,贺天。”

红毛背起书包,一蹦一跳的走出教室。

——

“乖儿子,今天在新学校怎么样啊?”爸爸笑着问道。

“还行啊,交到一个……嗯,新朋友。”红毛心里别扭的加了一句,顶多就算个普通朋友吧。

“哈哈,那就好啊,新同学怎么样?”

“他们都很友好。”

“那新朋友叫什么名字啊?”

“叫贺天,他住在我们家附近。”

“哦?那不是挺好的吗。哈哈,以后你就可以去找他玩了。”

“……好啊。”切,才不去。

“哦,对了,今天你妈妈要加班,我们在回去的路上吃一点吧?牛排怎么样?之前搬过来的时候我看到我们家那边有一家挺有人气的餐厅。”

“是不是那个西姆餐厅?今天早上妈妈送我去学校的时候看到了。”

“你看到了?对。”

“好啊。”

……

西姆餐厅的确是挺多人的,不过地方比较大,而且又是一个高档消费的餐厅,显得比较清闲。

“欢迎光临西姆,请问几位?”

“两位。”

“好的,那两位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靠窗吧?儿子?”

“都行啊。”

“那就靠窗。”

“好的,请这边请。”

女服务员领着两个人往靠窗的位子走去,红毛一边走一边打哈欠,停下来时余光却忽然瞄到另外一桌上的贺天也看过来,朝他挑了挑眉毛。

红毛回了一个白眼。

“儿子怎么了?”爸爸注意到红毛的目光,询问道。

“没什么,看到今天的同学了。”

“那你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

“不用了,反正打不打招呼都一样。”红毛拒绝了这个建议,他还不想在餐厅和贺天那个大傻逼闹起来。

过了一会儿,点的餐终于上来了。

红毛也顾着吃没有再看向贺天了,忽然当他随意的抬头一扫,猛地僵了片刻,立刻低下头闷声笑起来,肩膀一直耸动不停。只见女服务员路过的时候,贺天伸脚绊了一下,女服务员立马呈现一个尴尬的狗吃屎姿势趴在地上,手中的盘子飞起来砸在那女服务员头上。贺天还好整以暇的装着惊讶的模样关心她。

红毛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笑。

爸爸很无奈的笑着:“看来你和新朋友相处的是挺不错。”

“没有没有,他只是开玩笑而已。”红毛清了清嗓子,无视贺天投过来的目光继续吃晚饭。


TBC


感觉到了情侣的蜜汁秀恩爱了吗?不要大意的拿着火把上吧233333333

烧烧烧<(*ΦωΦ*)>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