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牙牙子💅🏻

微博指路id:牙牙牙牙子_

【贺红】论坛体/总裁怎么了!总裁就能欺负人吗!

@GinnyYoung 姑娘点的梗(ღ˘⌣˘ღ)准备尝试一下论坛体

求轻拍╰(*´︶`*)╯





【妈蛋】今天被老板批评都是些什么狗屁理由!!


1L 爷头发红

艹我是公司里一个做保洁的,尼玛现在大公司的老板就是难伺候,我今天去他办公室做保洁吧你说他一个大男人洁癖就算了,偏偏还指着一些干干净净的地方说脏!什么鬼啊他要求还神多,说什么这地方太矮你要趴下来扫……扫你妹妹啊!!要不是看在我俩高中同窗三年的份上真是懒得理他!

2L ==

首杀!【没有我平时抢沙发抢惯了通病哈哈哈】

3L  ==

欸不对呀小红毛楼主你一个泄愤的帖怎么发到耽美论坛开了Σ(゚д゚;)

4L ==

噫趴着扫,真是好体位(°ー°〃)我为楼主感到方乱www

5L ==

然后呢然后呢?没了??

6L 啧啧啧

4L的姑娘你需要去污粉吗XD我这里有很多哦

7L 你是不是脑子有病

楼主一上来就骂脏话不好吧?演讲文明礼貌哦╮(╯w╰)╭

8L ==

感觉4L正解啊,而且还是同窗。

9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1

10L 笨宝宝不开心了!

+2

楼主说不定人大总裁暗恋你一个保洁小弟呢【滑稽】

11L 您查找的号码不在服务区内

+3

观望事态发展

12L 请重拨谢谢

观望ing...

13L 爷头发红

回复2L 我不懂啊就随便一点。耽美是啥?

回复4L ……(°ー°〃)啥?

哎呀看了半天不知道你们说什么,反正我继续说了啊。后面他还带着我去做保洁,说什么自己公司的保洁得做好,牵着我还,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啊一个大总裁天天无所事事待在办公室里头不好吗。不过我毕竟和他相处过也就见怪不怪吧,他以前就特别喜欢没事找事让我去他家做饭,真心想翻白眼又怕他,现在竟然还他妈和以前一样。哦对了,保洁这工作是我最近才开始做的,也不怕你们嫌,我呢没上过大学没钱也没这个水平,高中毕业一直打工赚钱养活自己,你们爱看不看别没事黑我就行。

14L 菊花你肿么了!!

楼主颜表情可爱wwwww

15L 你们好请叫我火眼金睛

牵手!趴地!做饭!哦楼主小红毛太可爱了揉进怀里,别怕别怕!姐姐保护你!(/≧▽≦/)

16L 这里是4L

让我含蓄的表达一下我的情感……(ღ˘⌣˘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裁攻人妻炸毛受爸爸最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要淑女淑女……(ღ˘⌣˘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猜得真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呀真是打扰了不好意思……(ღ˘⌣˘ღ)

17L maya楼上疯了

楼主再来点粮喂饱我呗╰(*´︶`*)╯

18L ==

對卟起

儋昰我愛妳

19L 噫

噫楼上什么鬼Σ(゚д゚;)

20L 爷头发红

回复17L ……有狗粮你要吗?

今天下班的时候他又约我出去吃饭说什么多年不见毕竟同学一场……我当时就信了他的鬼话。然后……我他妈就在医院里面了!!

21L 要肾宝吗?

这么快楼主就被攻♂占了?!

22L 笨宝宝不开心了

尼玛宝宝就去上了趟厕所就圆满了?!卧槽人生第一次啊Σ(゚д゚;)

23L 爷头发红

woc你们说啥啊,我他妈就喝多了才知道自己酒精过敏尼玛就进医院了!!真是一遇到那家伙就没好事!!还好这家伙有点良心,帮我付了钱还守在我旁边哈哈,第一次啊。

现在他睡着了,嘛安静的时候比起醒来可是好看多了。啧啧可怜这一副好皮囊,偏偏脾气这么坏。

24L 我是4L

楼主求现场直播喂粥(๑ŐдŐ)b请叫我爱的小天使

25L 您查找的号码不在服务区内

有点想看楼主和总裁过去的故事。

26L 请重拨谢谢

+1

总感觉有猫♂腻呢【滑稽】

27L ==

总裁好温柔QWQ红毛楼主嫁了吧!

28L ==

温柔的男人最忠诚,楼主考虑考虑哦

29L 你好我是炸毛

总感觉似曾相识…… @你好我是贱贱 喂你来看看

30L ==

什么什么?!有亲友来了?!哈哈哈看来这事已成定局哈哈(/≧▽≦/)

31L 你好我是贱贱

咦希希你也看这个论坛啊,真是人不可貌相(/≧▽≦/)wtf这不是小红毛嘛QwQ

32L 我是4L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亲眼看到这样戏剧化的一幕(/≧▽≦/)(๑ŐдŐ)b兴奋!

33L 爷头发红

woc喂喂喂不是吧……这么巧……

34L 么么哒

咦楼主又走啦?

35L 爷头发红

尼玛真是要炸了,刚刚伸手去拿水,没想到这个家伙睡眠这么浅,刚动了一下就吵醒他了。怎么办,他好像还挺生气?

46L 爷头发红

妈蛋长的好看犯规啊!!这家伙竟然沉着声音跟我说你想喝水为什么不叫我?!我他妈为你好行不行!!

47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然后?

48L 您查找的号码不在服务区内

楼主卡了?

49L 请重拨谢谢

啧啧啧这是坠入爱河的节奏╮(╯_╰)╭

50L ==

关键时候药别停啊!!!

51L 我是4L

噫楼主不厚道

52L 笨宝宝不开心了

求后续,求直播现场!

53L 爷头发红

……这家伙……说什么对不起……真他丫的肉麻!!

54L 你好我是贱贱

哈哈哈刚刚赶到医院还好没有错过直播哈哈哈【图:贺天红毛鼻子贴着鼻子,打有马赛克】@你好我是炸毛

55L 你好我是炸毛

……

56L 我是4L

啊啊啊啊啊在一起吧\(☆o☆)/!!!!

57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在一起+1

58L 笨宝宝不开心了

在一起+2

59L 您查找的号码不在服务区内

在一起+3

60L 我是1L

在一起+4【哈哈哈抢了这位亲@请重拨谢谢 的位置真是对不起哈哈哈哈(/≧▽≦/)】

61L 请重拨谢谢

在一起+10068

【楼上傻逼不用谢ヽ(‘⌒´メ)ノ】

62L 爷头发红

说什么说!!我又不喜欢他而且我不是gay!!你们滚粗!滚粗!!!

63L 你好我是贱贱

@我是红毛家攻

红毛不用谢我╮(╯_╰)╭这是贺总裁

虽然他回家了(ღ˘⌣˘ღ)但是这就是宿命啊少年【滑稽】

64L 爷头发红

喂你!他什么时候有这个论坛的号了?!

65L 威武霸气

贺总v587!红毛小天使快点嫁了吧!

66L 我是4L

就是就是,从了人家!说不定人一直暗恋你到现在呢╮(╯_╰)╭【挤眉弄眼】

67L 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一个人的等待期是有限的,不要等到一切都失去才感到后悔。

68L 笨宝宝不开心了

……67L莫名可爱233333333一本正经的劝别人搅基23333333

69L 我是红毛家攻

红毛,抱歉四年后重逢就对你做这样的事。

70L 我是红毛家攻

我当初从来没喜欢过见一,没有为他动摇过。

红毛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吗?

71L 爷头发红

……喂,如果你打电话过来的话……我就原谅你了。

...

...

...

464L 我是4L

喂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出来说“我们在一起了”的吗?!怎么过了半个月都没消息了?!!

465L 笨宝宝不开心了

如名字╮(╯_╰)╭

...

...

...

700L 爷头发红

我们在一起了。

701L 我是红毛家攻

谢谢。


END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不太熟练,可以的话就提一下意见吧(ღ˘⌣˘ღ)

顺便,小蓝手和小红手不要忘咯(ღ˘⌣˘ღ)


评论(33)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