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牙牙子💅🏻

微博指路id:牙牙牙牙子_

【贺红】我们没有以后

@七叶森 姑娘点的(ღ˘⌣˘ღ)be慎入╰(*´︶`*)╯

设定是两人在大三的时候在一起的。真的特别短小我都没眼看但是我写的好爽XD



 

他想,他们之间或许永远都隔着某种东西。

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隔阂。

-

红毛想,当初自己的决定是不是错误的?

今天是他和贺天在一起的,第七年。

第一次与贺天产生碰撞时,他就觉得,贺天此人于他而言,是毒药。只不过当年是致身死的毒药,如今却是致心死的毒药。

他们都是gay,认识也是因为不打不相识。两人一度是醉生梦死、沉迷情欲的床伴;粗俗的讲,是炮友。贺天一直没有喜欢的人,他不喜欢见一,他只是习惯了对别人摆出一副深情的样子,简单来说,便是花心。

红毛也没有遇到值得他喜欢的人,直到贺天。

他们中间究竟经历了多少误会痛苦,他其实已经不想再提了。因为贺天每一次、每一次都是一样的。

红毛有时候会想,原来贺天,对他其实也只是习惯性的喜欢,连温柔都没有。只剩下残酷的施舍给他的希望。

那么,凭什么要求红毛留下?

他不想陪贺天玩这种没有尽头的游戏了。

累了。

-

红毛用力闭上眼睛,终于还是推开那扇沉重无比的门。

贺天和一个好看的男人赤身裸体的躺在床上,他们在做什么一眼便知。

红毛没有了骂人的兴致,无视停下来的两个人在这间卧室里收拾着自己的东西。所有的衣服,所有的用品。所有属于他的东西。

这个地方已经没有任何值得留恋的地方了。

红毛也不再是那个一点就燃的毛头小子,他冷静的拖着行李箱,朝贺天鞠了一个躬,声音没有丝毫颤抖:“贺天,谢谢你。还有,贺天你他妈的。”

谢谢你贺天,感谢你给我带来的所有,无论喜悦痛苦哀愁难过我都一一收下,不过不好意思,我他妈对你已经失望了。从今以后如果你再见到我,请你他妈永远都不要叫我的名字好吗?

我觉得脏。

再次,感谢你来过。

我永远不会恨你。

我也不在乎你以后跟谁过、被谁骗、过得好不好、开不开心,因为我知道。

我们他妈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

他终于想明白他们之间隔着什么。

那是彼此永远都无法放下的自尊心。

爱又如何?

不说出来的话,一点意义都没有。



 

【贺天,我曾经爱过你。】

贺天拿着手中红毛走后唯一留下来的标签,指间轻颤。

他们七年,不曾言爱。



 

他们没有以后。


 

END


评论(10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